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奇妙的世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奇妙的世界_1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奇妙的世界里充滿了寶藏——各種顏色、各種形狀、各種尺寸、各種體積的寶藏,這些都需要我們去尋找。 

  天空向我們展示了許多寶藏。 

  清晨,我們看到了日出,帶給新的一天光明。開始天空呈粉紅色,慢慢地變成了蔚藍色,太陽就像一個大火球一樣升起來了。 

  有時,雲彩在藍色的天空中飛行,它們就像經過雕飾一樣呈現出各種奇妙的形狀,這會告訴我們許多奇妙的故事…… 

  當雲彩變得又黑又重時,雨點就會噼啪地降落到大地上。 

  雨後,我們會看見地上有很多水窪,它們就像許多有趣的鏡子一樣,反射着我們的臉。 

  一天結束了,落日的餘暉不時地變換着顏色,好像上帝在天空塗上了金色、紅色和紫色。 

  黑夜降臨了,我們看見夜空中有群星在閃爍,就像千千萬萬支極小的蠟燭在發光。 

  地球也向我們展示了許多隱藏的財富。 

  我們能看到植物生長的奇迹——極小的一粒種子種到地里,生根、發芽,不久就開花了,花很漂亮。 

  我們能看到各種水果誘人的顏色,圓潤的鮮紅色的櫻桃果,深紫色的李子,淺黃色的梨。 

  夏日,我們在大樹下乘涼,我們會感嘆,樹葉帶給我們這麼多綠蔭。 

  秋天,帶着金黃色的光輝神奇地來到了,那時,我們的道路好像灑滿了光芒。蝴蝶張開漂亮的翅膀在空中翩翩起舞。鳥兒為建造它們的房子,銜着泥土振翅飛翔。我們感到秋風勁吹——樹枝顫動、樹葉飄落。 

  冬天,我們看到了冰雪,它們好像一把把鋒利的刀劍在陽光下閃耀,等到雪融化時,從房檐上落下的每一滴水,都像一個透明的玩具氣球。 

  只要我們仔細地觀察、尋找,我們就能從極普通的事物中找到美——各種各樣、不同形狀的卵石,三桅小船的模型,各種顏色的羽毛。 

  是的,世界上存在的奇妙的事物是無窮的,只要我們去尋找。  

  樂樂小連接  

  你們知道《清明上河圖》表現的是什麼內容嗎? 

  畫卷五米多長,分三個段落。展開圖首先看到的是汴京郊野的春光,在蔬林薄霧中,掩映着幾家茅舍,路上有一頂轎子,內座一個婦人,轎後跟隨着騎馬的、挑擔的剛從京郊踏青掃墓回來。點出了清明時節的特定時間和風俗,為全畫展開了序幕。 中段主要描繪的是土橋和汴梁兩岸繁忙的景象。後段描繪的是市區的熱鬧的街景。畫面中有550多個人物,五六十匹牲口,20多艘船隻,房屋、橋樑、城樓體現宋代建築特點。它具有很高的歷史價值和藝術水平。  

  輕輕告訴你  

  一支神奇的筆向我們展示了這個奇妙的世界里的無窮寶藏:這些寶藏在哪裡呢?天空中有,地球上有。——各種顏色、各種形狀、各種尺寸、各種體積的寶藏,作者用明亮的充滿智慧的眼睛發現了。小朋友,你發現嗎?我們也到大自然中去尋找吧,看看鵝卵石、摸摸樹上的葉子,聽聽小蟲子的叫聲•••••世界上存在的奇妙的事物一定讓你感到樂趣無窮。(郝麗萍)

您正在瀏覽: 我們奇妙的世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奇妙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