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記一次做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做夢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中我躺在宿舍的小床上,熟悉的場景,熟悉的人物。

  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我卻把爸爸的隨身聽帶到了學校裡面,那時候這玩意可是爸爸的寶貝,可是最近這幾年爸爸喜歡玩手機,就不再經常玩隨身聽了。

  那天在家收拾衛生的時候,突然從某一個角落裡,把它翻了出來。明明還好好的,卻因為主人不再喜歡,無人問津。

  這一個小小的片段,我也不知道為何會記憶深刻,甚至會在昨晚的時間段,跑到我的夢裡。

  昨晚其實零零碎碎的,還夢到了很多。我經常和室友在一起,閑得無聊討論這些關於做夢的話題,我還經常會夢到我有了男朋友,他牽着我的手,眼神溫柔。可是我卻怎麼努力都看不清他的臉。

  更奇怪的是,那個時候我還知道自己是在做夢。

  也許,夢中夢的存在,會使夢變得更加精彩。我小時候就做過夢中夢,而且我的夢還是有續集的那種。

  以前想象力很豐富,老是覺得夢是個能夠帶給我靈感的東西,所以一直都很努力,把時間付出在夢裡。那時候我不是很喜歡玩手機,只是喜歡做夢。

  昨天晚上,久違的做夢感覺,我覺得那些依稀能夠記得的片段,需要被記錄下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做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做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