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還在這裡,等你來說愛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在這裡,等你來說愛我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還在這裡,等你來說愛我 標籤:在這裡作文 我在這裡作文 你來了作文 還在作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幻想的愛情故事,可能一段關係有悲有喜,我們都曾經有所感動,卻從來都不知道,這段關係帶給我們的夢想和幻想,其實都是極致的靈魂和精神體驗。

  我在這裡學習,身邊也有很多熱鬧的小孩子,他們大鬧是很正常的,畢竟玩是孩子的天性。可是有的孩子從小就很精明,跟你說話的時候,都充滿了防備心。

  或許,還是那句話,每個人都有自己經歷的故事,我們不能輕易去跟誰說明白,那些過程對於我們來講,又有多大的含義。

  但是那一次,我也是在這裡帶輔導班的小孩子,第一次見到他,玉樹臨風,如同無意穿堂風,就這樣不經意地經過我的世界。

  我原來以為,我的世界可能再也不會像原來那樣,再次感覺到春天的勃勃生機了,可是這一回,我感覺自己又重新活過來了。可能很多東西都起着作用,但是我惟願在這個過程中,時光走的緩慢一點,我和他,還有未來可以延續。

  我一直都記得他。

您正在瀏覽: 我還在這裡,等你來說愛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在這裡,等你來說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