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們要緊緊相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要緊緊相擁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要緊緊相擁,擁抱成一團拆不散的泥團。我們要團結前進。

  和他說起哭的事情,然後自己說了自己哭家裡人的反應,然後突然覺得,我們是一家人,我們一定要緊緊相擁,我們一定要支持彼此的夢,在彼此成長的道路上成為對方堅強的後盾。

  為什麼我會因為爸爸那些話哭,我離場的時候,我突然覺得爸爸像是在說遺言,他已經很老了,他是典型的晚婚晚育者,我是他的孩子。之前和妹妹無數次談過這些話題,我們說晚婚晚育到底好不好,我們兩個一致認為,對孩子傷害挺大的。

  其實小時候的自己都會覺得很尷尬的一點,就是為什麼同學的爸爸媽媽那麼時尚那麼年輕有活力,然後自己的爸爸媽媽更像那種有了很多個大孩子的家長,那種感覺就是其他同學的家長都是叔叔阿姨,而自己爸爸媽媽卻是伯伯嬸嬸那種感覺?這個暑假也有跟妹妹提過,能不能晚婚。

  後來我說其實還是晚婚點的好吧,那樣子作為家長的壓力不會太大,他們的青春可以多一點隨心所欲,雖然可能他們會因為晚婚犧牲他們本來可以安樂享受的晚年,但是我覺得晚婚對一個孩子也會比較好,畢竟他們有更多的耐心與經驗,可以來輔導一個孩子的成長,可能到後期他們會精力不足,但是到後期,孩子已經成長不少。雖然對孩子多少還是會有傷害,因為那樣一個孩子其實會很缺乏安全感。就拿我自己來說吧,其實我會很害怕失去他們。那種一不小心,他們就離開了我的那種患得患失感。也會很難受。

  但是我們還是要緊緊相擁。我們要做最棒的一家人。

您正在瀏覽: 我們要緊緊相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要緊緊相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