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緊緊握住你們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緊握住你們的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甜夢溫馨美好時,當前程錦繡坦蕩時,是他們,同我一起分享,一起細數成功背後的艱辛;當無情的浪突然襲來時,是他們,告訴我風雨之後依然是晴天;是他們,一次次緊緊握住我的手……

  握住母親的手

  12年來,你的手在寸積銖累地把我教育,甚至在我成長的過程中變得粗糙,但是,依舊溫暖。考場失意,與人相處,幾度讓我迷惘,而在我肩上的雙手從未消失過,讓我心靈的花圃一直五彩繽紛。

  握住父親的手

  月光朗照,我與你共同漫步在鄉間小路上,小小的我與高大的你在路燈的映射下拖着兩個長長的影子,我揮動雙手向人炫耀,我爸爸回來了!突然,路邊草叢中“飛”出一條狗!我緊緊抓住你的手,而你,毫不猶豫地放下手中的行李,把它趕跑。你抱起我喃喃地說:“爸爸不會讓任何人欺負你……”從那天開始,那雙寬大的手就是我信念的支撐,遇到艱難險阻,我再也不跋前躓后,因為我知道,始終有一雙手在保護着我。

  握住你們的手

  時光荏苒,你們已是兩鬢微霜。當我猛然發現,瑟瑟寒風中的你們,腳步已不再矯健,身軀已不再筆直,我走過去,緊緊握住你們的手,那個往日的小女孩,如今也握住你們的手,用感恩之心溫暖你們,用責任之力傳遞那持久不變的信念!父母賜予我血肉之軀,讓我得以生存在這世上,這般恩情我已無法償還,唯有用一雙感恩的手,緊緊握住你們……

您正在瀏覽: 緊緊握住你們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緊握住你們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