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期許的模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許的模樣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次遇到優秀的人事物,總會有一番感慨。

  越是近的人,其實我們反而不會有更多的了解,畢竟很多人都是揣着心思,不敢把自己放得太開。

  所以,我們會去追尋遠處的人,活躍在銀屏上歌手演員,那些才思驚才的作家,還有在歷史書上的文人學者。

  有時是一部作品,在你不經意的時候,闖入你的眼帘,然後敲擊你的心靈,在那一刻你懂得了共鳴這個詞。

  我總會因為作品去搜尋作者的資料,有的人驚艷只留在作品,有的人卻能從作品升華到他本人,因為他們的人生閱歷,因為他們的談吐,又或者是他們的其他讓人驚喜的作品。

  喜歡的大哥哥和微笑小天使,都是基於他們的訪談,還有一同喜歡他們的那種優秀的人。

  有人說,喜歡一個人,始於顏值,陷於才華,終於人品。

  我想,我的喜歡,就是他們的樸實卻又很有思想,很有深度的談吐吧。

  都是一直在努力,在追尋的人,身上都有着閃光的特質,與他們,有些共同點,又或者,他們身上,有我期許的模樣。

  有些人就像一些歌,初聽不以為然,可是當你停下腳步,慢慢地細品,閱讀歌詞,細聽旋律,不知不覺竟是深迷其中。

  我最愛的,大概就是他們身上有我所期許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期許的模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許的模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