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情幸福的模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幸福的模樣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在感情的世界,自己並沒有太多豐富的經驗,就是所謂的一見鍾情也好,所謂的從校服到婚紗也罷,就是所有關於愛情中浪漫的事情,好像自己偷偷都沒有做過!

  說起自己的愛情故事,也只不過是在,到了結婚的年齡段,然後找了一個適合結婚的人,然後一路磕磕絆絆的走到如今!

  所以就是說每當看到生活中的一些關於愛情的爛漫故事的事,其實說實話,自己內心心裡還是比較羨慕的吧,就是自己曾經想那些轟轟烈烈的愛情,都沒有在自己的身上發生過!

  可是自己今天在看視頻的時候,看到這樣一個浪漫的愛情故事,就是說一個男生在自己十年前對一個女孩一見鍾情,並且在記錄班裡通訊錄的時候,記下了女孩的電話號碼,然後就是一直電話微信聯繫着,一直到十年後的今天,兩人總算是走進了婚姻的殿堂,然後就是看着一對新人回憶一路走來的一些經歷,讓自己真的是看到了愛情中幸福的模樣吧!

  最羨慕的愛情,大概真的就是從一見鍾情到白頭偕老吧!好多時候我們說的都是,其實我們並不羨慕在路邊擁吻的情侶,我們更加羨慕的是白髮蒼蒼,還是牽手走過的老人!

  可是想一想一對新人,如果能夠從幸福到婚紗,然後從穿着婚紗到一路白頭偕老,那該是怎樣的一種緣分?那該是怎樣的一種爛漫?

  現在這個社會,人心總是太過浮躁,就是什麼所謂的一見鍾情也好,還有就是轟轟烈烈的追逐也罷,就感覺兩個人能夠牽手走進婚姻的殿堂,挺不容易的!

  十年的日子,兩個人就那樣走過,相信以後的漫長生活中,兩個人也能夠一路牽手走過,然後讓大家看到他們一路走來,幸福的模樣!

  因為幸福真的是需要堅持的,兩個人已經走過了十年,我相信以後漫長的人生路也會更加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愛情幸福的模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幸福的模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