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惜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惜時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時光不能逆轉,它只會毫不留情的向前狂奔,把所有的一切都帶走。

  珍惜時間,每個人都會這麼說,可是有多少人能夠做到這一點?每一個人都應該珍惜時間,因為說不定哪一天就因為意外去逝了。年幼時,就該珍惜和同伴一起無憂無慮玩耍的日子;年少時,就該珍惜和朋友努力學習一起奮鬥的日子;年青時,就該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日子;中年時,就該珍惜和孩子還有伴侶在一起的日子;年老時,就該珍惜還活在世上不多的朋友,曾和他們一起瘋狂的日子。

  時間不會回頭,無論用多少的寶物都換不來時間的回眸,無論科學家花了多少的人力和財富去打造時光機都一定會失敗。時間只會按照自己的步伐獨自前進,唯獨會留下一些讓人懷念的回憶。人沒有掌控時間的能力,就只能珍惜時間,總有人認為時間會為他而停留,所以總是在揮霍青春,然而在多年以後,在他發現時間其實從未為他停留時,時間早已遠去,他就只能暗自流淚了。

  人活在世,從一個嬰兒呱呱落地直至成長為一個能為社會貢獻的人,再慢慢地變成一個被社會所遺棄的老人。他們錯過了多少美好的時光,多少美麗的風景,有人就只會把時間一股腦兒的投入工作忘了身邊更重要的東西,時間雖然需要珍惜卻不能不會好好的分配利用,惜時容易用時難。惜時每時每刻都被說在嘴上,掛在心裡,真正能做到的卻只有寥寥數人而已。

  時間很無情,喜歡獵殺青春,留下歲月的痕迹還有淡淡的遺憾。一旦錯失了就是錯失了,不會回頭,不能逆流,遺憾、後悔、痛心,這些情緒只能一輩子纏繞在心上,擺脫不了。

您正在瀏覽: 惜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惜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