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相信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上高中那年,語文考試中做閱讀題,我就看到了閻連科的文章。

  現在時隔多年,那篇文章的名字叫什麼,我已經忘記的差不多了。可是我仍然記得,閻連科這個名字。也記得當初班主任跟我們說,這個人不得了。

  其實,我根本就不了解,只是莫名的喜歡,又或者,有一點盲目的喜歡。

  那個時候,其實我就喜歡着他。

  喜歡這一類的很多人。

  後來,我來到這裡,另外一個座城市,另外一所學校,我看到了那麼多書,擁有了太多的資源。我相信,這一切都會有付出,也會有回報。

  可是最後沒能堅持下來。我們總是在生活中,無數次的奔波忙碌,可是未必會在意別人的感受。如果可以照顧到自己,同時也能照顧到別人,那麼自己就很了不起的。

  可是當初的我們,都還太過年幼,都不懂的這些道理。

  哪怕是用心,也沒有什麼關係。

  我現在還是保持着原本的習慣,哪怕是中途曾經有過墮落,但現在不一樣了。加油,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