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要相信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要相信自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初中,要相信自己 

  小的時候,常常趴在窗口默默地想,小學的生活是怎樣的呢? 在上小學的時候,我又會趴在窗口想,初中的生活又是怎樣? 

  在小學生活了六年,我與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一起做操一起聊天,度過了這非常快樂的六年。 

  現在步入初中,我又發現了一個全新的自己。在那裡,我一直告訴自己,我是個初中生是個大孩子,我與一個個陌生的新同學相遇在了七班,他們都很可愛而這個班級也很溫暖…………。.上了初中,課目多了作業多了難度深了時間少了,一切都變得十分緊張。我一遍遍對自己的心靈說,這是中學不是小學,這是中學不是小學。即使是這樣對自己說,可我的心任然只是一半接受一半不接受。但我能很自信的對自己說:“我一定會適應這裡,適應中學生活。回首往事,才發現,小學,即使是小學,它也是不平坦的,它是坎坷的。想:小學,如此坎坷如此不平坦,但我仍堅強地度過了六年的學習生涯。因此,初中,我,一定能行,我也要在這三年中度過一段快樂的時光,因為我13歲了,我長大了,我是一個的中學生了。 

  要相信自己! 

  作者:李文傑

您正在瀏覽: 初中,要相信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要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