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相信自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進入了中學,我又邁出了人生道路上新的一步,在這裡,什麼都是新的。初中是我人生的另一個新起點,在適應的過程中,總會遇倒一些困難與挫折,從而戰勝自己,相信自己,解決問題,克服困難, 

  記得那一次,我們上體育課時,老師讓我們進行了800米耐力跑步,可以這樣說,一般人跑800米都會氣喘吁吁,更何況我那天弄傷了腳,如果執意要跑800米,豈不是加重腳的負擔,得不償失嗎?但我有這樣想:我已經是個中學生了,怎麼能如此膽小呢?我應該勇敢去面對,於是,我經過一輪思想掙扎后,最後告訴老師,我堅持跑800米。同學與老師聽見了這個消息后,既興奮,又擔憂,不知如何是好,他們又怕我的腳再次弄傷,又在默默為我加油,開始的時候,我還是輕鬆自如地跑下去,到了跑到400—500米的時候,腳開始疼了,老師似乎看到了我不太妥當,於是,他跑來問我:“你堅持得住嗎?”正當我想放棄的時候,耳邊響起媽媽告誡我的話:“遇到困難不要輕易放棄,努力戰勝困難,戰勝自己,才是真正的強者作風,永不放棄,我永遠以你為驕傲。”然而,我猶豫了一會兒后,告訴了老師:“我能行!我相信自己是行的!”最終,我沒有放棄,而且,以驕人的成績跑完全程。 

  直到現在,我不斷告誡自己,我是行的,我相信自己我能行,回憶第二課的課文——每當我感到前途茫茫而灰心喪氣時,想起父親在岩石邊跟我說的話,我便能應付一切。其實,當你遇到困難時,只要無時無刻想着我能行,那麼你便能解決一切困難,要知道,想真正戰勝困難,擺脫煩惱,必須相信自己,才會事半功倍。 

  信心是人的最大推動力,我們要有自信,才能戰勝困難,自己不給信心自己,沒有人能幫到你,因此,當你感到十分迷茫時,先不要輕易放棄,要不斷努力,時常提醒自己:相信自己吧!我能行!那麼,你便能輕而易舉地應付一切,不要過於自卑、自負,應該有自信心,相信自己。只有從失敗中成長過來,你才會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