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不是葯神》觀后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葯神》觀后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月看了最近很火的電影--《我不是葯神》。

  這部電影在網上引起了重大的討論,也讓有關部門做出了相關反應,可以說達到了許多意義。它講述了以買保健葯為生的程勇,受到白血病人呂受益的鼓動,私自進口印度版“格列寧”,並最終被白血病人感化的故事。

  劇情上有許多的一波三折,讓觀者替白血病人揪起了心,每個波浪都在衝著觀看者的心臟,讓人們為他們的危險而緊張,成功而喜悅,失敗而難過,袒護而感動。但從電影方面,就已經是一部非常好的電影了。

  它在電影領域已經如此成功,更可貴的是它在現實主義的作用。它讓總理關注癌症藥物降價,讓有關部門落實,讓更多的人關注白血病人集體,這是它最大的成功。電影、圖書、音樂不僅可以是虛構的故事,也可以反映社會的方方面面,近年來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反映現實的電影已經越來越多,他們通過鏡頭讓更多的人看到,看到不幸,看到憤怒,看到希望。反映現實的電影是難能可貴的,希望未來有更多這樣的電影,也有更多這樣有思想的電影人。

  這部電影為更多粗製濫造,一心圈錢的電影做了一個榜樣,也給那些拚命製造噱頭,或是電影名字製造噱頭,或是炒作,只求知名度提升票房漸長,而《我不是葯神》則靠自己不可磨滅的意義引起了人們的關注,與那些電影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希望在未來,也有更多這樣或是關心社會百姓,或是真正關心藝術,或是把電影當一回事的電影人出現。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葯神》觀后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葯神》觀后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