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爸》觀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觀后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到電影院看了一場非常感人的電影,片名叫:《我的好爸爸》。

  片中的小主人公盼盼是一個苦命孩子,她的母親因為難產而去世了,從此就和她父親相依為命,她不久便患上了一種叫血液病的怪病。她爸爸為了維持它的生命便花錢給她輸血,她爸爸星期天去車站賣水,去做家教……掙錢來為女兒治病可使病情惡化她父親不得不將自己的血輸給女兒,可是因為他勞累過度和失血過多在給學生講課的時候從講台上摔下,摔癱瘓了。她父親的學生向社會呼籲“給苦命的盼盼捐錢治病”終於盼盼的病被治好了。

  這場電影是我非常感動。她的爸爸為了給她治病砸鍋賣鐵。在他摔癱瘓后還想着給女兒輸血。他不管多麼空難只是一心相救孩子。許多孩子唱的是“世上只有媽媽好”,可忽略了父親。但是父親真的比母親付出的少嗎?不是的。這就像一本書上寫的一段話:“在父母愛之中,母愛猶如水泥和砂石,父愛如泥板中的鋼筋,人都說沒有水泥和砂石就蓋不了房子,可忘了鋼筋;母愛猶如蜜糖,放入嘴中就能嘗到甜,父愛猶如廣甘,只有吃完以後,一吧嗒嘴才能感受到一股濃郁的清香。”母愛是溫柔的,它被完全體現出來了;父愛是剛強的,只有細細體會才能感受到。生活中我們經常會認為父親不好,母親才好,但實際上都一樣好。

  現在多數是獨生子女,是父母的寶貝,他們對我們的付出被我們當成是理所當然。父親是家裡的頂樑柱,為家庭付出,為我們付出。我想對父親說:”父親,您辛苦了。”這部電影讓我知道了我們要學會知足,要學會感恩。

  寧夏銀川西夏區十一小六年級:趙海鵬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觀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