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突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破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突破 標籤:突破作文

  或許以前我們身邊有太多的朋友,只是一直感覺在這樣一條路上行走下去,會感覺很多東西都不符合自己原本的初衷。就比如說我們當初練普通話考試的時候我們總覺得自己想要的標準不夠。但是如果想要去練習的話,又不願意去花更多的錢去獲取新的資格。這本身就是一種信息的不對稱。

  所以即便是後來時間過去很久,我們也依舊不知道在這個時間段里我們其他的同齡人在做些什麼。就好像現在自媒體時代。很多事情都已經有了一個定論了,或者說,誰又知道這是不是一股妖風刮過來,會不會。下一刻就會有所終結。

  這些事情都是未知的,我們現在就不能做出一個前面的預測,也不能對此去付出更多的什麼標準,但是我們只是想着在這樣的過程當中能夠讓自己變得更快樂一些。

  也許這些問題如果作為一個知識遷移的話,去付出更多的標準,可能會有更多的人喜歡,只是我們卻不能保證這就是一個絕對化的對策,不能保證所有的事情都是如此發展才能夠完美。

  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繽紛多彩的我們知道,只要是快樂的去對待這一切,你所有的問題都不是這樣一個平和的心境,只是你在想好的這個過程當中,你可以變得更溫柔,哪怕是對待別人都是如此。

  所以以前的時候你在學習那些歷史文化知識的時候,保持更多的謙虛心態,也許對於你來說會有更好的反應。

  這包括我們突然勇敢地去面對自己以前害怕的那些東西。也不是說真正的去害怕,而是說那些不敢去面對或者是有些怯場的東西也開始去坦然地接納他。這就是一種新的突破。

您正在瀏覽: 突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