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心靈的甘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靈的甘露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生命如花,離不開雨露的滋潤。無論是美麗的自然風光,經典的藝術形象,神奇的科學世界;還是刻骨銘心的故事,激動人心的場景,怦然心動的瞬間;甚成是生活中一次傾心的交談,一句深情的叮囑語言,一個鼓功的眼神……點點滴滴,都如同清純的甘露,濕潤心田。

  記得那一年的夏天,我在一天夜裡忽然發起了高燒,爸爸起床時,發現我額頭上有豆大似的汗珠,就急忙跑了過來看了看我,摸摸我的額頭。就去燒水給我喝水,吃藥。

  水開了、葯吃了,可是還是不見退燒,爸爸着急了,就背起我向外面走,一開門就是伸手不見五指,天太黑了,這一路上我一直都躺在爸爸寬敞的背上。一直到了醫院,醫生看了看,說沒什麼大礙打一針就好了,打了一針,我就好了。

  在回家的路上,爸爸好幾次都說剛退燒我背你吧,我拒絕了爸爸,說爸爸您太X辛苦了,我已經退燒了,我可以自己走的。

  回到家,爸爸叫我去休息,我躺在床上望着爸爸,爸爸說:快休息,明天還要上學呢,爸爸一直等到我睡着。

  爸爸這件事一直刻在我的心裡,一直滋潤着我的內心。

您正在瀏覽: 我心靈的甘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靈的甘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