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並不覺得那是一種妥協,只是覺得如此僵持下去的話,並沒有多大的益處。

  一個人即便是情緒毫無波瀾,但是內心還是會受到影響的,無形也會影響到一個人的身體狀態。

  每個人其實都有偽裝的一面,只是有時候看他屑不屑於偽裝而已。

  想一想,沒必要一直將自己想象處於弱者的地位,其實很多時候就是一個心態問題。

  剛才看到了一句話,說你與家庭的關係,或者如果你身為父母,那與子女之間的關係,其實歸根結底就是你自己與自己的關係。

  一個人情緒的好壞,終歸來說就是你怎麼看待自己?

  就像很明顯的說,如果一個女人在自己家裡就心情不太好,家庭整個環境不太好的話,那她自己的狀態肯定也不會很好。

  人終歸還是得尋找自己,他人外力是無法真正幫到你的,如果你自己不想動,別人就算是推動你也起不到多大的作用。

  所以也算是一種嘗試吧,不知道會取得什麼樣的效果,但是我覺得至少在自己來看會心安理得一點吧!

  但是這過程中的成長與思考並沒有真正的被抹去,只是不想表達而已,但是真的就是一種沉澱。

您正在瀏覽: 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