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長安公園隨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安公園隨筆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1年8月14日星期日陰

  今天,我和媽媽去長安公園玩。從西門進去,沒走幾步,就看到了一片荷塘。碧綠碧綠的荷葉間佇立着一朵朵粉紅色的荷花,微風吹過,那些荷花簡直就是舞蹈在綠地毯上的穿着粉紅紗衣的少女,碩大的荷葉像一把把精美的小綠傘,我好想擁有一把!我努力地夠了幾次,都失敗了,只能怏怏而去。

  我們在公園裡隨意瀏覽,花卉市場吸引了我。那裡有各種各樣的花草,仙人掌、巴西美人、百合、鐵樹等等,許多花木,我連名字都叫不上來。市場門口有幾家賣龜賣魚的。小龜小得只有一元硬幣那麼大,殼翠綠翠綠的,很柔軟,可愛極了!稍大點的龜有金錢龜、巴西龜,還有一種特別丑的龜,他的身體是深黑色的,頭和脖子疙疙瘩瘩的,脖子又肥又長,長得像鱷魚似的,它尾部的殼像正綻開的蓮花花瓣,它的尾巴比一般的龜粗,也比一般的龜長,“這是什麼龜呀?”媽媽問。“鱷魚龜。”我不假思索地把自己的猜測說出來。媽媽到龜的主人那裡證實了一下我的猜測,果真是沒錯。

  我們準備回家了,路過荷塘時,媽媽破例做了一回破壞公共花草的舉動,幫我摘了一片荷葉,圓了我的夢。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三年級:孫海琳曼

您正在瀏覽: 長安公園隨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安公園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