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堅持到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到底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在不知不覺中拉開帷幕,我毅然已經成為了一名運動會中的一名運動健將。我今年報名的項目是一萬米長跑。

  我來自農村,從小在泥土地里跑啊跳呀,跟小夥伴們你追我趕的很是快活。所以我對自己的耐力和速度還是挺有信心的。而且前幾年的運動會我也都是參加的一萬米長跑,名次都還不錯哦。

  伴隨着入場曲,我們步入場地。開幕式完成後,緊張的賽事就開始,不過一萬米長跑每年都是最後一個,所以我並不着急。慢慢等,看其他運動員先比賽。

  第二天最後一項運動比賽即一萬米很快就來了。我以飽滿的精神狀態進入賽場,做好預熱。只聽發令槍一響我就跟一飛奔的野馬跑了出去。根據以往的技巧,剛開始的時候速度不要太快,要不然堅持不下來。我就有條不紊的在跑步。周圍的歡呼聲吶喊聲不斷。中場時有同學帶着自己班級的旗杆進入場地跟跑,鼓舞同學的鬥志。

  我跑了一會兒感覺還行,不知不覺加起速度來,這一加速壞了,力氣很快消耗了不少。導致我後來跑步不動了。我就放慢了腳步,心想我得堅持下去,加油!

  同學們不斷加油助威,中場我還停下喝了口水。接着我們班的同學一大堆圍着我,在場地上跑,很是鼓舞我的鬥志。我就一咬牙,一跺腳,一直往前衝刺。

  終於在我的不懈努力和同學們的互幫互助下,我衝過了終點,獲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績。對於這個成績,我已經很滿意了。

  堅持到底,會有奇迹發生!

您正在瀏覽: 堅持到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