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間的力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力量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曾經無比閑暇,浪費時光,打發時間。

  我們曾經在一個地方呆的時間太久了就會覺得很多東西都不是那麼巧合。

  我們一路上行走,一路上旅遊,一路上就尋找更好的生活,可是最後卻丟掉了自己的初心,感覺這一切都開始變得有一些面目全非。

  我知道所有的想法和紀念其實都變得沒有意義,也沒有價值,那麼在將來的很多時候,我們都會覺得原來這一切都給我們了一種莫名其妙的,好像是。

  只是突然從另外一個地方開始,然後所有的結果都已經變得有些不太一樣了,你想要的那種誇張的感覺,大家都從來沒有丟失過,因為你們畢竟永遠都是一個團體中的社會成員。

  我一直都會覺得原來這些都是一種善良,可是從來都不一定意味着如此。

  我們一直都能夠想象得到這種夢想。

  我們會一直覺得這些都只不過是舉手之勞而已,何足掛齒,可實際上這些都是4000的成語罷了,話語那些禮貌用語,其實都被人們用道德綁架,再次惡毒使用。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力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