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勞動時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動時間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儘管下午我有一大片的時間可以自由掌控,但我卻沒有第一時間用來寫作。

  雖然我覺得因為昨天沒有完成的任務,今天我應該多加把勁才行,但剛開始,我的確沒有足夠平靜的心情。

  然後,我默默地坐了一會,開始起身,準備把一堆衣服清洗一下。

  有的手洗,有的機洗。

  人一旦動起來,似乎就像一個打轉的滑輪,會越來越有動力。

  還沒等我洗完衣服,我就想到不如順便把衛生搞一下。

  先是把衛生間打掃了一下,靠街邊的房屋灰塵果然是多,那些陳舊的粉白磚縫又很容易粘塵。

  等我把衛生間打掃完之後,感覺自己有點精疲力盡了。

  但既然想打掃,那就不要半途而廢。於是我找了條小毛巾,再把桌子擦拭了一番。

  等這一切做好了之後,我就開始拖地。

  沒有拖把,我就把一個新的拖把餅用來拖地,就是直接蹲地上,用手拿拖把餅擦拭。

  從沒想過自己會這樣做,但看到經過打掃變乾淨的地板,我覺得辛苦還是值得的。

  等這一切都弄好了,我才開始坐下來,打開電腦開始寫作,發現時間已經過了兩個多小時。

  不過,我覺得這時間花得值得,勞動也是讓人覺得充實。

您正在瀏覽: 勞動時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動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