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藏激動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藏激動時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珍藏激動時光 

  每一屆奧運會都會有一段段精彩的瞬間,每一段精彩瞬間將成為美麗的傳奇,2008年北京奧運會繼續書寫着傳奇。 

  北京奧運會有太多太多的經典時刻:有菲爾普斯的游泳勇奪八金,並且打破記錄七項;又穿着裙子的布勃卡之稱的伊辛巴耶娃第二十四打破世界紀錄;有中國籃球再次打進奧運前八;也有牙買加飛人博爾特;還有...... 

  但是,本屆奧運會讓我記憶最深的就是在8月20日舉行的男子百米大戰 

  8月20號晚,國家體育場——鳥巢。在那裡這舉行着田徑比賽,最後的壓軸戲當屬男子百米飛人大戰。......最終人們等到了那場比賽。 

  所有的人都在關注兩個人,一個是上屆奧運會金牌得主鮑威爾,另一個是後來居上的博爾特,我一直在電視前關注着這兩個傳奇人物。 

  幾分鐘后,這場激動人心的比賽即將開始。參賽的運動員緩緩進入跑道,在跑道上做着準備運動電視鏡頭一起對準博爾特,介紹參賽運動員之後,他做了一個拉弓動作,顯然他信心十足;鮑威爾顯得更加沉着、冷靜。運動員緩緩踏上助跑器,這是鳥巢在場的人鴉雀無聲,全都站了起來,來看真這場比賽。 

  我似乎聽到我自己的心跳聲了...... 

  “嘣”的一聲發令槍響,運動員似箭一般“飛”了出去,十米博爾特微微落後、三十米趕上對手、五十米佔據領先地位,七十米獨領風騷,八十五米,展開上臂大步向終點買去,最後來了一個回頭望月,之後歡慶勝利。這是在場的人一齊為博爾特歡呼,“9秒69,博爾特打破了世界紀錄”電視解說員不停重複着這句話,我也在電視機前跳了起來,似乎是我得了冠軍一樣...... 

  我會永遠珍藏這份奧運記憶。 

  感謝奧運,讓我珍藏經典。

您正在瀏覽: 珍藏激動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藏激動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