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美在感動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在感動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周末,我和一朋友去新華書店購書。弟弟總吵着要買動漫書,也就順便給他捎了本回去。朋友說要買一套試卷。不幸的是,新華書店銷售完了。於是,我倆打算去人文圖書館碰碰運氣。

  我倆說笑着前往人文圖書館。過了一會兒,隱約聽到後面似乎有人在叫我倆。我一回頭,只見一小女孩正跑在我們後頭,一邊還揮着手。跟在她身後的,大概是她母親。見我們停步了,小女孩快步跑上前,氣喘吁吁地說:“大姐姐,你的袋子破了吧?這是你的書。”她用她那雙清澈的、誠摯的眸子看着我,還遞上那書。我看了看袋子,是破了一道口子。書不是很重,不知是什麼原因。不過很快,我帶着謝意接過書,那是買給弟弟的動漫書。說真的,丟失了,對我也沒多大損失。我還未來得及說聲“謝謝”,小女孩又開口了:“姐姐,這本書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書,可是媽媽總不給我買。”說著,她笑了,露出兩顆小虎牙,“呵呵。不要謝我。本來我不想還給你的呢!不過,我想你也一定很喜歡它的吧!”說完,小女孩又送給了我一個燦爛的微笑。

  很少看到這種笑容了,卻似有重逢的感覺,但實回憶不起來。突然想起以前的一個鄰居——芸,她也是我的朋友。記得一天,我的錢包不見了。也許這是件很平常的事情,但裡面有我為一同學買生日禮物攢了一個月的零用錢!我自然是心急如焚,最後在芸的幫助下找着了。心結解開了,我好不高興。芸笑着說:“這還多虧了我呢!總得請客吧!”我也覺得理所當然,還直感謝芸。

您正在瀏覽: 美在感動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在感動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