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動時的精靈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動時的精靈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知道嗎?在我們心動的時候,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精靈哦,在心靈的深處,會鑽出小腦袋來,看看你的臉龐,但是,你不會發現它,因為它是透明的哦!是一個永遠都不會讓你感到一切都是受他所賜的好精靈。 

  “我的孩子,你要在明天的考試中獲得第一哦。媽媽替你加油的,寶貝,我知道,媽媽的話已經不像過去那樣,對你很重要了。但是你要知道,媽媽始終還是愛你的。”馨顏看完信,哭了,本說好不會再替這個媽媽,可是她還是哭了。隨後,她拿出爸爸的照片,仔細地擦擦,哭着說:“爸爸,我該原諒你口中這善良的女人嗎?這個為了別人而放棄你的女人,這所謂的‘媽媽’!” 

  “馨顏,我們要去學校咯,今天到我們值日了!”窗外,陌洛站在小樹下,微笑看着馨顏,眼中洋溢着淡淡的幸福。“陌洛,我來了”隨着“嗒嗒嗒”的聲音,走下樓梯。陌洛兩步並作三步走過來,用白皙的小手穿過黑黑的長發摸着馨顏的臉頰。輕輕的說:“怎麼了?又哭了是嗎?為什麼你還要為你媽媽傷心呢?她已經不在你身邊了啊!”“陌洛,你知道嗎?我每次看着她的信件,就很傷心,她還說愛我。但是我已經感受不到愛是什麼了,她說的愛,到底是什麼,到底是什麼,我一點都不理解。”說著說著,眼淚滴落在青石板上。陌洛將馨顏摟進懷中,“別哭了,還有我呢!不管是誰傷害了你,還有我在你身邊。”馨顏的臉頰變得通紅通紅,心開始無規律地跳動。“陌……陌洛”“別動,我們的父母都不要我們了,我們所謂的父母只不過是一個戴着面具什麼都不管,只顧自己玩樂的壞蛋,剩下我們就拋棄的壞蛋。”秋風將樹葉“咻咻”地吹響,樹下的孩子變得了一副靜止的圖畫。 

  “孩子,我回來了,我是你媽媽啊,過來,讓媽媽抱抱。”“你才不是我媽媽,你走開,你是兇手,害死我爸爸的兇手,若不是你,爸爸才不會死,才不會死。你現在為什麼還要回來?為什麼?你給我滾開,走,去那個有錢人身邊,滾”“馨……你爸爸的死不是我害死的,不是……”“你還和她廢話什麼,直接抱走,不要一天到晚為她哭哭啼啼”身後突然站出一個虎背熊腰的大男人,把小馨顏嚇了一大跳,他一步一步地接近她,用他那大大的掌心將小馨顏扛在肩上,抱走了,而身後留下了哭成淚海的陌洛。 

  夕陽下,在小河湖畔,陌洛望着馨顏走的方向,在目光變得木訥  眼中盤旋着淚水,在地上寫下了“別擔心,我不會讓你孤獨的”…… 

  13年後,在法國。 

  “馨顏,怎麼了?為什麼哭了?”“你走開,我永遠記得你的錯,永遠,不管你對我再怎麼好,我永遠會記得你是如何將爸害死,你是如何將我和陌洛哥分開的!別在這裡。”馨顏靠着欄杆,眼看着遠方,喃喃自語:“陌洛哥,今天是你23歲的生日了。對不起,我不能回去了。” 

  1年後,在中國。 

  “馨顏姐,這是你的文件,還有一封信。”“又是那壞女人的?拿走,別拿過來,我看着礙眼,有是催我回去吧!可惡的女人,哼,我不需要她的施捨,如今的我,用得着她嗎?”“不是,是一封匿名信。”“拿來,我看看。”馨顏看完,嘆了口氣,將信放入抽屜,拿出公文包,走出了辦公室。 

  2年後,在河畔。 

  “馨顏,你願意嫁給我嗎?”“我願意,洛,我願意”夕陽下,兩人互相對視,臉頰紅撲撲地,不知道是夕陽映襯的,還是精靈畫上的。 

  50年後,在樹下。 

  “馨顏,你相信精靈嗎?”“嗯,你呢?”“嗯!”“在我們心中,是它在河畔的夕陽下,將我們的心連在了一起。你說是嗎?”“不對,在那棵樹下,在我心動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心動時的精靈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動時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