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記得曾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記得曾經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曾經他們都是一家人,他們在一起說笑,一起談戀愛,他羨慕着其他人家裡的溫暖,卻不知道,其實自己也是處於幸福中的,被遮風擋雨,被家人眷顧。

  當她真的一無所有的時候,他才幡然醒悟,這一切,原來都是自己知道的太晚了。

  他們一有時間,就想和出去玩,完全不能放下野心,做一回真正的宅女。然而,有的同學就不一樣了,他們喜歡待在自己溫暖的小床上,看書寫字畫畫,經營者自己生活短小精悍的美好。

  這就是不一樣的生活和樂趣啊。

  我想,從一開始,每個人都曾經急急忙忙地去看,去等,然而每一次抉擇,似乎都需要一定的選擇。我們作出決定,一定謹小慎微,但是一出手,肯定就不會失手。

  這也是一個人的魅力所在吧,大概。

  可是,我也曾經真正透過一本書,看到過一個人的人生,看到過一個世紀的輪迴,滄海桑田,往往都是說來容易,過起來難。

  所以,我們大多數人都是記得曾經,卻未必願意去發現,去嘗試做啊。

您正在瀏覽: 我記得曾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記得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