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你的愛我記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愛我記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天陰沉沉的,風呼呼地刮著,但媽媽的愛又讓外面充滿光彩,太陽再次冉冉升起。

  正沉浸在睡夢中的媽媽被一陣陣響聲吵醒了,披着一頭亂蓬蓬的頭髮,打着一個手電筒向我走來,一束強烈的光線讓我睜不開眼睛,突然,一個龐大的身軀坐在我的床邊,撫摸着我的頭問:“孩子,怎麼啦?鼻子不舒服?來,媽媽幫你揉揉。”我的心中翻騰起熱浪,媽媽的手在我的臉上揉來揉去,我的鼻子一下子舒服了很多很多,我朦朧地望着媽媽,知道雖然她表面很溫柔,但她卻在做一種一般人無法承受的心理鬥爭,她多麼想把我從“鼻炎”的痛苦中拉回來,她珍惜每一分每一秒,只要她有時間就幫我揉,可她休息的時間總共不到7個小時,還要睡覺,有時睡到一半就又被我從夢中吵醒,就再來幫我揉揉,可她無怨無悔。

  每一天,她都像手電筒里的光一樣,照耀着我,把每個黑暗的地方都照得光亮而又充滿色彩。

  銀城小學四年級:沙茗沁

您正在瀏覽: 你的愛我記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愛我記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