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繞道的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繞道的幸福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守望的就是這樣嗎? 

  不知道那過去了多久,到現在我聽着還是會心痛,會頹然,會不想相信。幸福,沿着我的人生平行線一直到時間的那頭永恆,只是在六月它突然繞道而行,在某處轉了個彎,這繞道的幸福就變成了心痛的代名詞。還是會不甘心,突然發現這幾個月我是在頹廢,我虛度時光,打發以前那個在6月哭過的自己,忘了那種感覺。我真的沒用啊,都快有新的開始了,我現在還是那樣彷徨。我不是已經對那一笑而過嗎?這樣的我一點都不像我…… 

  都說幸福,到底怎樣才算幸福,或許我從來沒想過,只是被壓在谷底的感覺很難受,不知道怎麼說,有點怨自己。明白,在風后的季節,有詩人的淚,很美也很悲,白雪結晶后破碎。春花秋月小樓昨夜往事知多少…… 

  守望的真的就是我們想要的嗎?很多事挽留很難,失去卻可能就在一秒,低迷,於事無補。說是那繞道的幸福,其實是不屬於我們的幸福,因為不屬於,所以留不住,要留下這樣的空位等待下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吧。這樣安慰自己 。相信自己不是軟弱的,只是因為瞬間的觸動讓我徘徊而已…… 

  繞道的幸福會在屬於它的平行線軌道上,永恆…··沒有說好的幸福,沒有繞道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繞道的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繞道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