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電視劇《歡樂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視劇《歡樂頌》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時候我不喜歡玩遊戲,直到現在我依舊不喜歡玩遊戲。

  也許當我們在很大聲的說一句話的時候,就會感覺元氣大傷,也許在這樣的情況之下,我們確實需要控制住自己的聲音控制自己的心情。在很多時候,這些都是有必要的。

  我還記得第一次看《歡樂頌》的時候,就是取消剛剛搬進《歡樂頌》這棟公寓裡面,他們晚上開了聚會,然後聲音非常大,干擾了鄰居。

  那個時候很多人好像都在探討《歡樂頌》這部電視劇當中的價值觀問題,很多人都說這部電視劇的價值觀一點都不掙,可是在我看來,也許很多東西是值得被認可的,很多東西也是值得被改正的。

  也許在很多方面上他們是無法脫離中國,習慣性的思維在傳統的思維方式上他們宣傳的那種感覺就是如此,他們覺得人不應該跟着電視機裡面的主角學壞,不管是那些缺點都不能暴露出來。

  可是我卻覺得《歡樂頌》這部電視劇卻有一些融合了西方電視劇的特色。

  人們本身就不是多麼完美的,也許反映客觀事實會顯得更加生動一些,更加讓人能夠產生情感共鳴。

  小孩子的教育問題我想這樣的這一方面,小孩子們的動畫片就更要下點功夫了。

您正在瀏覽: 電視劇《歡樂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視劇《歡樂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