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自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愛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愛 標籤:自愛作文

  你有沒有很愛過一個人?你有沒有在愛她的時候為他寫過好幾本日記?你有沒有在下定決心要忘記她是把那幾本兒日記全部燒掉?

  如果你有的話,或許你能理解我此時的心情。

  我曾經都會喜歡他,我不顧別人如何看我如何說我,固執也好執着也罷,我都不曾給予理會。可是到最後,事情慢慢的發生變化。原來世界上所有的事情都不會是一成不變的,甚至那麼多事情都會在一瞬間莫名其妙的不可思議的變化。

  到最後我親手把我自己的回憶,那些珍視如寶的回憶全部毀掉,只為了讓自己忘記曾經它本身為十分美好的回憶。你這睡得着回憶,給我留下最深刻的痛。我想如果不是期盼過於美好,結局也不會那麼傷人。

  所以你們一定要記住,愛別人可以,但是要愛得適度,不能為了證明愛他就傷害自己,離開了男人沒有什麼過不了的,傷害了自己才是什麼都沒有。

  保護好自己才是最大的自愛。

您正在瀏覽: 自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