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動力來自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力來自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心裡一陣難受,緊接着便嘔吐了。我蒼白無力的走到奶奶房間門前,打開了門。“奶奶,剛才我嘔吐了。”我有氣無力地說道。奶奶立刻起來,緊張的問道:“呦!有沒有事兒?”“沒。”奶奶拿着掃帚來到了我的房間,將嘔吐物清掃乾淨,我知道,奶奶一生最見不得這些,可為了我,奶奶竟然裝出若無所事的樣子。我的眼睛濕潤了,奶奶見此連忙問道:“怎麼了?是不是難受得厲害?快躺下!”緊接着奶奶又端來了一杯熱茶,催促着我快喝下。“好多了嗎?”我點點頭。奶奶跟我睡,怕我再不舒服。奶奶把我摟在懷裡,頓時一股暖流流遍全身…… 

  早上,媽媽知道了這件事,也是那麼關心我,還特地送我上學。上第一節課時,我的頭開始疼了起來,我心想休息一下就沒事了。於是,我便趴在了桌上,過了一會兒,疼得更厲害了,而且腿也疼了起來,如萬箭鑽心一半,我真想大叫一聲,可一想到奶奶、媽媽對我的關愛,我忍住了。如果這點痛都受不了,那怎麼對得起昨晚奶奶徹夜未眠,媽媽上班遲到呢?我一定要堅持下去!憑着這股動力,我咬咬牙忍了過去。 

  第三節課,楊老師走到我身邊,領我去了醫務室。從楊老師口中得知,原來是爸爸發短信給老師的。我聽了,感動極了,全家人都是如此關心我,我更應該早點戰勝病魔,儘快好起來。經醫生診斷,我只是感冒了,只點葯就沒關係了。手捧着葯,我輕輕抿了一口,哇,好苦哇!這要在平時,我早就不喝了,可今天我卻沒有,而是一股腦全喝了,因為全家的愛。 

  下午我已經好多了,我知道,這都是愛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動力來自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力來自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