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自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自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要學會自愛,只有自愛,才能懂得去愛別人;只有自愛,才會得到別人的愛。

  我們常常說,人要自尊自愛。自尊與自愛是分不開的。自尊是自愛的前提,自愛是自尊的結果。自愛就是自己相信自己,自己鼓勵自己,自己愛護自己。有的人,總在卑微的愛着別人,失去了自我。這樣的人,自己都不愛自己,還會有誰會愛她呢?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自愛者,人恆愛之。所以,想要得到被人的愛,我們首先要學會愛自己。

  有的人失了戀,哭哭啼啼,茶飯不思,做什麼事情都打不起精神,萎靡不振,這樣的人,就是不懂得自愛的人。有的人,跟別人發生爭吵,悶悶不樂,窩了一肚子火,這樣的人,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也是不懂得自愛的人。還有的人,脾氣暴躁,在工作上受到委屈或不順利,回到家中拿自己的愛人或孩子發脾氣,這樣的人,更是不懂得自愛。

  懂得自愛的人,生活才會越來越美好。努力做一個自尊自愛的人吧,讓生活充滿陽光與幸福!

您正在瀏覽: 學會自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自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