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畫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會很羨慕那些會畫畫的人,一支筆,一張紙就可以過一個上午。我見過學校里的美術生一個下午是怎麼度過的,就像我說的那樣,對比了一下她的素描和那個男生的照片,真的太像了。

  這兩天在網上偶然認識一個中央美術學院畢業的男生,看到朋友圈裡他發的的作品,簡直是難以想象這是畫出來的,而且還是他自己的原創作品,讓我不得不感嘆,人和人真的是不一樣。

  有很多人過着我想過的人生,我這個人其實是沒什麼特長的,愛好的話倒是有一些,喜歡樂器,喜歡畫畫,可是從來沒有系統的學習過。

  我有一個同學,她以前就喜歡練字,每天回寢室,我們都在看手機的時候,她都要拿出來字帖,我以為她也就是一時興起,沒想到畢業了之後還是會時不時地在朋友圈看到她寫的字。

  我喜歡畫畫,卻沒有堅持,即使沒有系統的學過,但是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如果堅持下來,這麼多年了,我相信打不到專業的水平,也可以畫的不錯了,一件事,最怕的就是堅持。

  心裡的執念還是放不下,買了一些關於畫畫的書籍和材料,希望我可以堅持,圓了小時候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畫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