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畫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畫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畫畫

  今天是星期天,媽媽把我送到了美術館學畫畫。

  開始畫的時候,我畫的七扭八歪的,非常難看,老師走過來,看了看我的畫,就幫我改了改把難看的地方改得非常漂亮,我羨慕極了。該塗色了,我認真聽老師講哪個地方圖什麼顏色,把每個地方都塗得非常漂亮。老師過來了說:  “你要努力把畫畫得漂亮點”,我笑了一下心裡暗暗下了決心。我們放學了,媽媽來接我,問我:“畫得好嗎”我說:“老師幫我畫了畫”媽媽說:“自己的事情,自己還辦不好嗎?”這句話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一個星期過去了,又是一個星期日,我又去學美術。這一次,我沒有讓老師幫我畫,我自己完成了這幅畫,老師對我說:“你進步很大”我高興極了,媽媽來接我,我對媽媽說:“我這次沒有讓老師幫我畫”媽媽看了看我的畫,也誇獎我進步很大,我心裡甜甜的比吃了蜜還甜呢。

  媽媽和老師的話讓我懂得了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努力,不要放棄。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畫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