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畫畫等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畫畫等媽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畫畫等媽媽

  谷城縣盛康鎮小:陳昌瑋

  昨天下午1時,我和媽媽一起坐車去谷城。到了谷城媽媽送我到未來星那裡學畫畫,我來這裡已經2時半了,剛好開始學畫畫,我們的老 師是皮 老師,今天教我們畫獅子王,皮老師教我們先畫表面,再畫裡面,我們就開始畫了起來,我和龍康延聚精會神地畫,不知不覺過了1個多小時才畫完,皮老師讓畫完的同學到2號教室看電視,我和龍龍康延坐在一起,我們開心地看着動畫片,看了一會了,皮老師讓我們回到1號教室,準備放學了,我和龍康延一起下來了,我一看媽媽怎麼沒來,我好擔心,這時龍康延已經走了,過了15分鐘媽媽才來,我好開心,我問媽媽你到哪裡去了,媽媽說我遇到一個同學忘時間,真對不起,我說沒事。

  (指導教師:劉文欣)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畫畫等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畫畫等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