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熊學畫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學畫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熊笨笨是一隻憨厚可愛的小熊,但是,他卻有一個十分遙遠的夢想——當畫家。這是為什麼呢?因為笨笨他特別希望能夠創作一幅屬於自己世界的畫,畫出它心中所想所思的一個完美世界。

  為了離這個夢想不再遙遠,笨笨不遠萬里來到了畫技高超的達芬“雞”老師那裡,希望能夠得到一些“高招”。但是,這當然非常不容易,而且,笨笨還沒有多少畫畫基礎。要想學好的話,是很難的,不過,它卻為了能夠學好畫畫,每天起早貪黑去練習畫畫。

  那一天,笨笨為了畫一幅日出的作品,每天,雞還沒有鳴,就起床了。每天為了看那美麗的一瞬間,眼睛都熬得腫了。但是,當他把這幅畫交到老師面前的時候,這幅神奇的作品卻把老師給征服了。這是一種多麼強大的自然的力量呀!於是,老師決定把笨笨培養成一棵茁壯的苗子。

  從此,笨笨成了達芬“雞”老師的得意門生,把自己畫畫的所有方法和技巧的灌輸給了笨笨。就當它的同學們都在羨慕它的時候,笨笨卻越來越苦惱了,因為它的很多觀點都和老師不一樣,笨笨不喜歡科學與透視融為一體的畫,它更是偏向於抽象派。漸漸地,達芬“雞”老師也看出來了,覺得它不適合在自己那裡學習,要不然會毀了它一輩子的。於是達芬“雞”老師淚別高徒,決定讓他去找另一名適合它的老師了。

  笨笨只好離開了達芬“雞”老師,不過也許是他命中注定的,很快,他又立刻遇上了另一位老師——畢“所”老師。這下子,笨笨可找對老師了,他們有很多觀念都是相同的,因此,畢加“所”老師十分滿意這名學生,把自己所有積累的經驗都告訴笨笨。

  從此以後,笨笨跟着老師認真的學習,名氣越來越大,現在,已成為名副其實的美術家了。

  北京朝陽區東壩中心小學四年級:張清雅

您正在瀏覽: 小熊學畫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學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