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畫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畫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學畫畫是一件非常快樂的事情。 

  記得在一年級的時候,我看見有一個同學圖畫畫得非常好,很有想象力。我當時就想,我也要學畫畫。回到家裡,我把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非常贊同我的想法。 

  星期天,媽媽帶我去觀城學畫畫。剛開始的時候,老師叫我照着一幅畫畫一隻熊貓。我畫呀畫,可是,圓圓的腦袋像一個雞蛋似的,總是畫不好。這時候,老師走了過來,他耐心地教我怎樣握筆,怎麼放紙,從哪裡開始畫等等。在老師的熱心指導下,我用了一個下午,終於完成了第一幅畫。這一天,我感覺收穫頗多。 

  經過一年半的時間,我畫畫的水平大有提高了,我把畫張貼在牆壁上,我家的屋裡好像展覽廳一樣。前幾天,我把一幅剛畫好的《豐收圖》拿到學校去,同學們看見了,一下子都圍了上來,他們用羨慕的眼光看到我的畫,並且還異口同聲地誇讚:“哇,好漂亮啊!”聽到大家的稱讚,我的心裡別提有多高興啊! 

  此後,我默默地下決心:長大之後,我一定要做一位出色的畫家。 

  指導老師

  廖 暉

您正在瀏覽: 學畫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