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畫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畫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正版網站

  我現在已經非常喜愛畫畫,尤其是素描畫。你知道為什麼嗎?不要急,請聽我慢慢講述。

  一個月前,我開始學素描。老師讓我先練習素描的基本要點:線就是一條條的直線、橫線等,不可以彎曲,歪歪扭扭的,還不準帶鉤的。剛開始時候,老師把握筆姿勢告訴我,我知道了后,就照着葫蘆畫瓢,把老師的線給畫了出來,可是總會范個錯誤:帶鉤。半個小時之後,我專心致志地畫著,終於把我的錯誤給糾正了。但是,那一條條筆直的線讓剛開始學的我感到很困難。三天就這樣如一條長長的流水一樣漫長地過去了,我感到枯燥無味,有點不想再學的念頭。但我並沒有跟老師說,繼續畫下去。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幾個星期過去了,我突然開始畫圖形,結果我發揮自己的潛能,打破難關,重心“布陣”,不會再像以前一樣臨陣脫逃了。

  我可真愛畫畫!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我愛畫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畫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