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全民閱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民閱讀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沒想到,不到半個月的時間,我推廣的全民閱讀,已經有62個人關注了。

  其中40個是我直接推廣的,22個是間接推廣的。

  不過,我的40個直接關注者中,只有8個是深度關注,但真正再去推行的只有3個人。

  而堅持的較明顯的,也只一個人而已。

  原以為自己是屬於沒有耐心的人,可是看到線下的那40個人,再到8個,再到3,到1。

  我才發現,其實很多人都是屬於一時興起的,乍看一下覺得有趣,讓他們堅持的話,則會淘汰掉一波又一波的人。

  朋友圈的人不多,我只是儘可能地推廣了幾次,之前還有點小奏效,後來就漸漸地歸於平淡。

  至少推廣閱讀這一點,比那些商品來說,還是不一樣的。

  精神食糧,即可以自己看看書,推廣也有小收益,也算是不錯的一個方式。

  我在想,如果我的直接關注者每一個人都如我起初那般積級,而他們的間接推廣也如此的話,那個織網效應真的是很強大的。

  只是,能堅持的人畢竟不多,大家看的都是眼前的利益。

您正在瀏覽: 全民閱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民閱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