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全民迎奧運倡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全民迎奧運倡議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古希臘山岩上刻着這樣一句格言:“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這句格言揭示了這樣一個道理,生命因運動而美麗,體育不僅能提高人的運動技巧,而且還能陶冶人的情操、培養健康的人格和積極向上的精神。健康永遠讓你美麗! 

  盛世奧運,舉國同輝。在北京奧運會伴着嘹亮奮進的號角大步向我們走來的時候,國家向全國人民發出了“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的號召,奏響了中國體育的時代強音。在距離北京奧運會越來越近的日子裡,我向同學們提出“每天鍛煉一小時,全民健身迎奧運”的倡議。鍛鍊形式自己選擇,可採取散步、跑步、跳繩、跳皮筋、早操…… 

  同學們,體育是躍動的音符,體育是舞動的旋律,體育是運動的藝術!讓我們走入操場,走進陽光,融入大自然,吸收新鮮的空氣, “每天鍛煉一小時,健康學習二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運動吧,在運動中領略體育的魅力,在運動中感受體育的美麗,在運動中享受運動的快樂! 

  體育鍛煉將使你矯健、端莊! 

  體育鍛煉將使你堅強、勇敢! 

  體育鍛煉將使你敏捷、聰明! 

  體育鍛煉將使你愉悅、歡暢! 

  鍛煉吧,同學們!祝願你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您正在瀏覽: 全民迎奧運倡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全民迎奧運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