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基本使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基本使命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基本使命 標籤:使命作文

  前天敲完文章說我們在相互傷害,後來就有另一個朋友在群里說話,老哥回應了他。然後我們就又開聊了。

  其實現在想想,所有的沉默也都是理所當然,情理之中吧。後來他就給我們發了一個關於一男子和別人打賭,最後光着身子在路上騎電車的視頻,然後說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跟別人賭啊。我本來也不想理的,畢竟在準備要交的作文,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說,這個人我媽媽也跟我說了,在他發給我視頻的前一天。

  然後我的表達欲就再次被激起,又開始bla說為什麼媽媽要跟我說那個男子。因為最近這段時間自己有點類似皮膚過敏,所以得擦藥,但因為身子也會,自己在學校不好意思擦,自己也擦不到就回家了。媽媽去路口等下校車的我時,她問我情況怎樣,我說手有一直在擦藥就好很多了,身子的話感覺還沒有。她說那就讓同學幫忙弄下啊,我說不行啊,大庭廣眾之下。她說其實什麼都是假的啦,然後就開始說有一個並不是精神出問題的五十多歲男子光身出現在大街上的事。

  今天我有再次把關於這件事的詳細信息跟媽媽說了,因為老哥發過來的那個視頻有說清楚是為什麼那樣做。其實本來媽媽說那些大庭廣眾啥的都是假的時候,我的三觀是成功被媽媽帶偏了的,我以為她對這樣的事情保持漠然態度的。但今天跟她說后,她說:“所以說啊,人如果連最基本的做人原則都沒有,存在着就是對其他人的傷害啊。你看這個光身男子,現在成了多少他親朋好友想躲的人,他的名字成了他們的噩夢,甚至還丟了他們鄉里的名聲啊。我就覺得錢再多也買不了一個好名聲,如果這樣自賤,那他肯定不值得被疼愛。”

  成年了,一直認為我也可以開始以“我”來發表觀點,不用再把一些“真理”依託在媽媽過去的言論中,但我發現,我的三觀終需被引導。我想,不管是作為獨立的個人,還是作為中國人的一份子,首先都得自愛,在這個前提下不忘維護我國的尊嚴,這是作為平凡人的我們最基本的使命啊。

您正在瀏覽: 基本使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基本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