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瓜的使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瓜的使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冬瓜,一隻本來普普通通的冬瓜。

  可是有一天,我發現自己好象可以動了。可以思維,看見東西,聞到氣味,聽到聲音。

  我用那剛剛獲得的雙眼,看見了周圍有許許多多和我一樣的生物。我居然聽得懂他們的話,他們說他們是人類。有好多他們的人都奇怪地看着我,我不知道為什麼。

  忽然有個甜甜的聲音傳入耳朵,大哥哥,你為什麼不穿衣服……

  過了兩個月後,我終於適應了人類的生活習慣。不,應該說我還沒有完全適應。因為我在看到人類繁榮文明的同時,也看到了骯髒污濁--以錢買權,以權換錢,貪污受賄等等等等。

  但是最令我純潔心靈感到無望的是,人們在互相排擠對方,致使好多人流離失所。

  一天,我聽到一個蒼老的聲音。“你是不是通靈冬瓜呀?。”

  我很震驚,沒幾個人知道我是冬瓜啊。我四處張望,毫無收穫……

  “不用找了,我是萬物之主--地球。你知道你的使命嗎,小冬瓜?。”他說道。

  “我……我……我……你怎麼知道我,我的使命又是什麼……”我顫道。

  “其實,在我身上已經有過無數各種各樣的人類居住過,不過他們都滅亡了……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他們一旦達到文明時期,就會變得冷酷無情,任意摧殘自己的同胞和我。於是,便有了通靈生物,他們會變成人類的模樣,接受我的命令,在我快被摧毀之前滅掉人類……”他平靜地說。

  “我,我……”我還沒說完,他的聲音就消失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是繼續任人類妄為,還是毀滅人類?

您正在瀏覽: 冬瓜的使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瓜的使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