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盛秋,無人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盛秋,無人懂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盛秋,好久沒寫東西,現在很想寫些心情,寫一些不懂的心情!回憶,又讓我忍不住想掉眼淚,也許久了,思念了!苦澀的一年,充滿的是回憶,走過那裡,還想起那些日子的激情!教室還是那麼冷清,真的習慣了嗎?我問自己!也許真的有些後悔!日子有些難過,猥瑣的心情,沒人懂得,沒人理會!一天的一天,漸而漸逝!沒人指着我,罵我,你在墮落,你在下滑!真的,我很麻木!不知是我的心飛走了,不在這裡?還是我,一直沉寂在失落中?還是我不配在這裡?

  也許野慣了,不知覺的心承受一些無聊的事,還是真的不想再繼續這樣的生活!學業,現在對於我,我是個失敗者,生活,現在對於我,我是個弱者,愛情,現在對於我,我是個欺騙者!現在,我是一個一無所成的人,無法融入人群的人!一步一個腳印,慢慢的遠離了,還是我真的無法面對的事!還是我的自我中心太強了?

  無法解答,還是要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下去,我不知道,我的明天在哪裡?我的世界會是怎樣的?“時間是金錢”現在對我來說。時間無非是多餘者,再多,也許還是照樣揮霍掉?我願意么?真的么有那樣的必要,真的么捨得?我好像在脫離生活的軌道!脫離我的目標!呵呵,有些時候,看到別人在揮霍時間,總在笑別人,是那麼自我!現在呢·?我也不還是生活的脫軌者,也在讓人在恥笑!

  時間和空氣把我磨成塊銹鐵,不起眼,我連看我都不順眼了,呵呵。這是自然反應吧!一個麻木的青春,一個可悲的想法,一個沒有色彩的世界,足以擊潰幼稚的靈魂,解垮動力!我說我累了,可以嗎!我真的累了。可以嗎?我想休息,我想逃離這個時代!無奈,我是現實者,離不開,生活所帶來的砸鬧!也許,我真的喜歡上了做一塊銹鐵,不想做光滑的鐵吧!

  初冬,以漫步來臨,我想披肩而上,去欣賞那無名湖的凍水!也許,無法再遇你相遇,也許,學業無所成就,也許,我不能讓生活和解!就讓我直止崩潰,消失在這世界!

  夕陽西下,又是一個夜晚的降臨,寒冷降臨了!我不知在何方!下一秒的路該往哪裡走了,還是徹底跨了……

  高一:林錦東

您正在瀏覽: 盛秋,無人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盛秋,無人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