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人懂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人懂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編寫着孤單,感受着心痛,沒有誰能夠懂?獃獃地望着窗外,寂寞的氣息纏繞左右. 

  我不知道,究竟哪一面才是真實的自己.學校,與朋友打成一片,笑語不斷;回到家中,一言不發鑽進自己的那一片小小空間.哥說,是冷血.我輕蔑地笑.經常問自己,學校與家,究竟是在那個地點帶上了面具? 

  記的誰曾說過,我太吝嗇眼淚.我只是笑笑,輕輕地搖搖頭.我知道,我最終還是把堅強的一面擺在了表面.有誰知道,我的眼淚快流幹了,連枕頭上,都是淚水的味道."快樂"這個詞語對我來說,是那麼渺茫,那麼可望不可及.在淚水乾涸之際,只能拿微笑來偽裝,以致他的一句:"你?你還有哭得時候?"然後就感覺到心裡有一種叫做失望的東西油然而生.呵~~難道真連一個懂我的人都沒有嗎? 

  有時候覺的自己好像一個小丑,即使在最寂寞的時候,也會把嘴角揚起,笑着說無所謂.背後卻蜷縮在凄涼的角落裡悄悄落淚,任憑大滴大滴的苦澀眼淚滑落嘴角,卻一聲不響,就那麼一個人,默默的品嘗着辛酸,承受着心痛. 

  沒有人能懂,表面快樂的我心裡在流淚;沒有人能懂,叛逆不羈的我一直都想努力做一個好孩子;沒有人能懂,表現出堅強的我是為了掩飾內心的柔弱;沒有人能懂,無論再怎麼偽裝,堅強的我心裏面還是渴望着被誰保護. 

  指導老師:徐增忠

您正在瀏覽: 沒有人懂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人懂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