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寵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寵愛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有一天,我們把這樣的問題,都變成了無法用語言區參透的道理,我想這個時候,不管我們如何去等待,如何去分別,這些都是年輕人所帶來的,最根本的學習能力和優勢。

  有的時候我也會想,會不會我年輕的身軀裡面,其實住着一個蒼老的靈魂呢。這麼多年,反應遲鈍,其實都是我的自己感覺。我覺得自己事事不如別人,其實這也是不容許自己失敗的一種表現吧。

  如此要強,這樣的自尊心,何時才能夠得到滿足。

  如果不是成功時刻手中在握,我想我根本就不知道,那個時候我們一直都在提起的追夢到底在哪裡,我們走了那麼多的路,到最後,我們究竟該如何,才能夠看到那個時候的自己,所謂的所有的心態。

  原來當一個人被這個世界寵愛的時候,就連他的笑容,都是非常陽光而有感染力的。

  他們也許生活在這裡,根本就不需要去操心那麼多其他的事情,因為他們時刻有人在心疼,他們也許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除此之外,除了韜光養晦,他也沒有表現出來異於常人的地方。

  我也在想,到底我值不值得,去相信那麼多,只不過是屬於自己猜測的事物和人物呢。

您正在瀏覽: 寵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寵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