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都不容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都不容易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一陣子,經表姐介紹,認識了兩位外地來的女孩。

  因為她們的行為舉止及很強的生活擔當能力,我一直以為她們比我大。

  逐漸了解了才發現,她倆居然都比我小一兩歲。

  一時間,雖然沒有表現出來,可是打心眼裡很是慚愧。

  她們的家鄉都在比較偏遠的地區,看到她們如今的境況,可以想像到她們應該在年紀很小的時候就輟學出來打拚。

  所以,在幾乎是同齡人的我面前,她們的表現及處世完完全全老練的很,讓我一度都得想不到她們的真實年紀。

  奮鬥打拚了很多年,經歷了很多,雖然並沒有多加打聽人家的私事,不過還是看出了,在經過歷練抉擇后,她們選擇了一條不錯的路,那就是學了門手藝,凡事都靠自己。

  即便很苦,她們也在靠着自己。

  之前因為不了解,對於她們的理論,我總持保守態度。

  經過一些時日的接觸,我能感受到,她們的學歷不高,可是卻一直在努力學習,努力提升自己的道路上。

  我真的被她們打動了,因為那一份獨立,即便是被生活逼迫出來的,可仍是那樣的閃光。

  其中一個小妹曾說過,人生而受苦,人生就是苦的。不用想,就知道她從小到大是受了多少的苦痛。

  想想,每個人的生活都是不容易的,願努力的人,都能得到幸福。

您正在瀏覽: 生活都不容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都不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