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同今日一般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同今日一般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是不是大家都在這裡,看得懂所有的依賴,都是在這裡的,原始的樣子。

  我們只是懂得,那樣的來源,都變成了一個人的心態,自娛自樂,似乎都變成了不太懂得的心情,如同今日一般,還是同樣的姿態。喜歡的那些,道理和古往今來的心情,都變成了我們自己給自己帶來的差距。

  這個鴨脖,吃得真辣。

  他們卻很喜歡這個滋味,但是大家都會有着不一樣的體會,如果我們真的完全把這一切,都放在內心最深處的話,我想這也是另外一種心態。

  我們都懂的。

  也許時間長了,我們就感覺自己面對的風景不太一樣了,也許在老師講的課裡面,那些新學的知識和內容,總是有太多的東西都聽不懂,然而我們不去在意,也許這個世界上,就真的沒有誰願意去在意了。

  因為後來,你終於也發現,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別人不容易被記住的,別人又不是你,怎麼知道你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就算是在了解,也肯定會有疏忽的地方。

  這就是我嗎曾經想說的話。

  如同今日一般。

您正在瀏覽: 如同今日一般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同今日一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