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為錯誤買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錯誤買單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我們都有過為自己的錯誤買單過的經歷。

  因為低頭看手機,錯過了下站點,不僅浪費了時間,還要再花費一筆返回的車費,如果碰上要趕時間,趕火車,趕開會等等,那就已經不是金錢可以解決的。

  而且在這一期間,懊悔,自責,愧疚,才是對自己內心的折磨。

  小時候看過一個故事,說的是一位小朋友很喜歡吃零食,尤其是泡麵之類的。有一天,他向媽媽撒謊說自己不餓不吃飯,結果趁媽媽不在家,他偷偷泡了碗泡麵吃。

  但是令他意想不到的事,他的泡麵才吃了幾口,媽媽竟是回來了。情急之下,為了避免媽媽的責備,他就走到陽台把沒吃完的泡麵直接倒了下去。

  結果讓他後悔不已的事情發生了,樓下的一位鄰居家在陽台曬棉被,這下好了,泡麵的湯湯水水就那樣灘落到人家的被子上,而且那味道之濃,那鄰居見着被子的模樣可想而知了。

  原本是一件很小的事,原本可以和媽媽溝通交流的,卻因為害怕不敢擔責,結果髒了人家的被子,還連帶內心的悔恨。

您正在瀏覽: 為錯誤買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錯誤買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