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丟棄錯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棄錯誤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誕生到現在,我們總是在不斷犯着錯誤,“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錯誤難以避免,猶如小石子,小石子無數,坑坑窪窪、磕磕絆絆,而一個錯誤是一塊小石子,無數個錯誤是無數塊小石子,橫放在我們人生的必經之路上,一定會被其絆倒。 

  在遇到如小石子般的錯誤而絆倒失敗的時候,我們要學會放下錯誤,丟棄錯誤,吸取教訓,不斷積累,創造一個全新的自己! 

  每當犯錯時,必然會遭受譴責,來自老師、來自家長、來自朋友,甚至來自自己,這一聲聲譴責,無論我們是否接受、認可,不過,錯誤已成為事實,一旦失敗了,便會加重心靈的負擔,凡事不敢去做。 

  因而,我們需要放鬆,需要休息,需要放下錯誤,但千萬不可大意,有位哲學家曾說過:“不要被同一塊石頭絆倒兩次。”當然,我們也不能因同一個錯誤而多次失敗,石子太多、太亂,我們可以將石子整理好,然後將它們丟棄在旁邊的雜草叢中。錯誤也是一樣,所以丟棄錯誤是我們必須懂得的。 

  俗話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錯誤也是成功之母,人生漫漫,錯誤無數,經歷了錯誤的考驗,我們正在一步步走向成功。放下錯誤,丟棄錯誤,吸取教訓,不斷收穫的最後結果是將錯誤拋棄,最終目的是取得進步。 

  為了成功,我們要丟棄錯誤。

您正在瀏覽: 丟棄錯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棄錯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