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結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局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事情一開始,就沒有按照他們想象的那樣發展下去,又有誰能夠知道,下一步,他們沒有更進一步的動作呢。與其一直都監督着他們,不如從一開始,我們就大大方方的放開手,即便是沉迷在這裡,估計也是一種挺好的選擇。

  因為,這樣的生活,你從來都沒有去嘗試過,又怎麼能夠知道,他不夠好。又怎們能夠主觀臆斷的以為,那表面的風光,背後不是一言難盡的悲涼?

  我曾經來來去去,看過無數的風景,卻無一不在那些風景當中,看到了我和你的回憶。過去如何,似乎已經不再重要,但是現在對於我們來說,就是如此艱苦困難。

  當你真的沒有什麼依靠,你會不會孤注一擲,和這個世界拚命呢。從什麼時候開始,你有了這樣的心情,而我卻什麼都不知道。我當初還說過要保護你一輩子,卻因為種種原因,撒開了你的手。

  我知道,我們總是有不同的路要走,所以分道揚鑣只能是我們最後的結局。

  至此,我已經沒有太多遺憾,那些忘掉的人和事,都在這個地方,歷歷在目。

您正在瀏覽: 結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