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海賊王”大結局(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海賊王”大結局(4)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暢想“海賊王”大結局(4) 標籤:海賊王作文 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結局作文

第一劍豪 

 在折返點,鷹眼在等待 索隆,手持三把大寶刀的索隆與米霍克為第一劍豪之名展開死斗。正在此時出現了 路飛的爺爺卡普以及斯莫克 古伊娜 ,身後則是追趕而至的青猿赤犬 ,原來五老星為了對付革命家龍而逮捕了海軍中將卡普,斯莫克是卡普的學生,面對這樣的作為斯莫克開始質疑"這TMD算是什麼正義?!"  

 救出老師的斯莫克古伊娜一路躲避海軍的追捕來到了折返點。此時索隆手中的大寶刀秋水已經被米霍克的黑劍斬斷,米霍克要求暫停,這時古伊娜將手中的劍送給索隆讓其能使用三刀流,一剎那索隆回憶起了小時候在劍道館…。.路飛等人迎上與海軍激戰,最終赤犬與青猿被打敗,斯莫克表示自己已經不是海軍不再追捕草帽等人,"從此就獨自一人去找尋真正的正義,古伊娜就拜託你們照顧了。." 此時的古伊娜正在激動地看着米霍克和索隆的對決,最終索隆擊敗米霍克,完成了自己的夢想和對路飛的約定。倒在地上的米霍克則大笑"自從和 紅髮之後,這是最痛快地一次!"索隆對鷹眼說"第一劍豪的名號我拿去了…。但你 仍然無愧第一劍豪 的氣度。."  

青稚的抉擇 

 真是個熱鬧的地方,海軍大將青稚來到了這裡,不過據他說他來並不是與 路飛等人為敵,只是通知路飛世界政府已經復活了冥王,佛之戰國將很快來到這裡。青稚表示自己寧願做一個旁觀者去靜觀時代的發展,目睹了世界政府的所為他並不認可那能稱之為正義。海軍總參某(腦腦果實能力者)在臨終前讓青稚阻止戰國,青稚認為自己無法再作為旁觀者了,願意和路飛站在一起。  

 他們的實力是怎麼樣的呢?請看下集《戰國的實力》結局篇。

您正在瀏覽: 暢想“海賊王”大結局(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海賊王”大結局(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