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離的結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離的結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分離,真的是我和你們最好的結局……

  ——題記

  人海茫茫中,我們的相遇是一種緣分,遇見,是一種天意,但結局卻是悲傷的,令人難過的……

  為什麼我們相遇后,又要分開,一起六年的時光,簡單一句“再見”,覆蓋了我們六年的美好,悲傷的秋季,翩翩的落葉,彷彿是在向春道別,傷秋的季節,我們緣分就此定格,輕拾一片落葉,眼淚不知不覺落下來,看着西下的太陽,抬頭看漫天紅霞,劃過臉頰的眼淚,難道就這樣分開了嗎?

  都說秋天美好,可是這是真的嗎?這個季節分開的人,一定是最難過的,獨自走在黃昏的街頭,手中緊攥着落葉,閉上眼,回憶猶如畫冊,在腦中一一浮現,那些笑聲,那些人,那些事情,只能在回憶中見了吧!可是真的很捨不得啊,為什麼我們要分開,更實在秋季分開,秋季在我眼中並不美好,反而是一陣陣的凄涼,悲傷。這個季節,有着各種各樣的分離,而我們,是其中一個……

  秋夜的天空中,看不到星星,腦中只有大家一起的那些日子,美好而快樂,閉了眼,彷彿又回到了當初大家在一起的時候;電腦里,不斷的放着那年畢業一起唱的歌,輕輕哼唱,眼淚,再次落了……

  離開了,便不會再有,我們緣分,真的就此結束嗎?

  江西南昌南昌縣蓮塘五中初一:張純露

您正在瀏覽: 分離的結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離的結局 暫無評論